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资讯分类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2012年家装涂料颜色流行趋势预测[ 04-23 10:39 ]
    粉色是很多行业都比较流行的颜色,甚至是家装行业,粉色也极为受宠。粉色系的范围应用面很广,只因其具有让人放松的功效,所以很多的都市女性都喜欢用粉色来装扮自己的小屋。希望用其来消除一天的疲惫。粉色家装风格点评:其实笔者认为,粉色不太适合用来装饰客厅,反而卧室比较适合用粉色装扮,当拖着劳累一天的身躯倒向满是粉色密布的卧室,放眼望去,心情都是那么的愉悦!如果再配搭上淡粉飘逸的窗帘,那么一定会让你有非常幸福和甜蜜的感觉!
    装修医生”应邀验收 施工不过关墙面问题多[ 04-23 10:38 ]
    渤海早报“装修医生”来到乔女士家中,对刷完乳胶漆的墙面进行检测发现,看似雪白透亮的墙壁其实问题重重———墙面上存在起鼓、裂缝、凹坑、刷痕、色差等。“虽然都是瑕疵,却属于装修质量问题。”“装修医生”表示,根据《天津市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距离墙面一米处观测,处理完毕的墙面不能有流坠、砂眼、起皮、开裂、色差、刷纹。至于成因,“装修医生”认为:“刮完腻子没打磨,直接刷上乳胶漆就会使墙面不平整,而没刷底漆直接刷面漆,或者前一遍未晾干就刷下一遍,便易形成刷痕或色差。”乔女士说,施工队当时称墙底基础很好,不用刷三遍漆,只需两遍就能达到效果。
    未来5年 中国涂料业相当危险的营销思想[ 04-23 10:34 ]
      2011年,从慧聪笔者收集到数据来看,已有部分涂料企业处于亏损的状态。2012年,在与其中的部分企业及业内人士沟通之后,考虑其仍然没有明确的市场操作思路,我们一致认为,这些企业很危险。或许在未来5年内,会有更多涂料企业倒闭。如何活过这5年,将是一大批涂料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未来5年中国涂料业最危险的营销思想   未来5年,中国涂料业最危险的营销思想是:“只要把市场规模做大,企业利润就会随之而来。”
    涂料市场假货横行 谁该为打假买单?[ 04-23 10:27 ]
    对于立邦来说,多年的发展已经让立邦在全国拥有1600家经销商,和3500家专卖店。这样庞大的终端零售领域是许多其他的涂料品牌无法企及的。但品牌大、摊子大、管理难也是立邦在中国市场上运营面对的难题。目前,立邦涂料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采取划片划区招募代理商经营的经销机制,但立邦对专卖店并不构成直营关系。立邦通过与经销商间以载有重罚条款的合约进行彼此约束。立邦中国区公关兼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也曾对此向媒体做出过更进一步的解释:立邦中国在选择代理商时,会对其资金、开店能力、服务经历等综合考虑,并根据其过去一年的销售情况每年签约一次。立邦与代理商之间存在合同关系,但代理商开设的专卖店内员工并非立邦员工,因此立邦中国对其不具有管理权。
    受益“城市化”建材粉末涂料加快环保升级[ 04-23 10:03 ]
    在涂装领域一个明显的趋势是:粉末涂料的应用越来越广。其主要是因为粉末涂料的VOC排放近乎为零,非常环保。然而这类材料却有一个大的缺点,就是所用的树脂固化温度较高,导致它们只能涂装在金属类等能够耐高温的底材上。其中,金属建筑材料以其优异的耐久性、装饰性和加工成形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各个方面。而铝建材因其加工性能佳、质轻等特点,用量占金属建材的80%以上。
    墙面涂层不平滑怎么解决?[ 04-23 09:53 ]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漆液有杂质、漆液过稠、乳胶漆质量差。在施工中要使用流平性好的品牌,最后一遍面漆涂刷前,漆液应过滤后使用。漆液不能过稠,发生涂层不平滑时,可用细砂纸打磨光滑后,再涂刷一遍面漆。
    墙面裂纹怎么办?[ 04-23 09:53 ]
    解决方法:施工温度过低.达不到乳胶漆的成膜温度而不能形成连续的涂膜;基层处理不当:如墙面开裂而引起的涂膜开裂;涂刷第一道涂层过厚又未完全干燥即涂第二道,由于内外干燥速度不同,引起涂膜的开裂。批刮的水泥腻子的开裂,引起涂膜的开裂。
    墙面变色及褪色怎么解决?[ 04-23 09:52 ]
    解决方法:有的墙体温度过高、日照时间长,或水溶性盐结晶在墙的表面上,并造成乳胶漆变色及褪色;有的墙体内含碱值太高,侵害了抗碱性弱的颜料或树脂而造成变色及褪色;乳胶和聚氨酯油漆二者不要同时使用,可在油漆涂完两天后再涂乳胶漆,或待乳胶漆彻底干课后(25摄氏度情况下需7天)再刷油。
    墙面透底怎么办?[ 04-23 09:47 ]
    解决方法:主要是涂刷时涂料过稀、次数不够或材料质量差。在施工中应选择含固量高、遮盖力强的产品,如发现透底,应增加面漆的涂刷次数,以达到墙面要求的涂刷标准。
    墙面脱落怎么修复?[ 04-23 09:47 ]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乳胶漆施工温度低,未能形成连续的涂膜而龟裂,遇水即会脱落;基层疏松,有油污等污物,涂膜与基层粘附不好,造成剥落;基层批刮腻子强度低,腻子层未干透即涂刷乳胶漆;基层过于平滑,以造成涂膜附着力不好。剥落:防范:施工前先观察一下,如有渗漏发生应及时请有关部门解决,应加特殊处理,建议用耐久性强且防水的弹批勇于对墙面作预处理,然后再按常规涂刷。施工时一定要将墙面处理干净。
    墙面流坠怎么办?[ 04-23 09:46 ]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涂料粘度过低,涂层太厚。施工中必须调好涂料的稠度,不能加水过多,操作时排笔一定要勤蘸、少蘸、勤顺,避免出现流挂、流淌。如发生流坠,需等漆膜干燥后用细砂纸打磨,清理饰面后再涂刷一遍面漆。
    墙面起泡怎么办?[ 04-23 09:45 ]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有基层处理不当,涂层过厚,特别是大芯板做基层时容易出现起泡。防止的方法除涂料在使用前要搅拌均匀,掌握好漆液的稠度外,可在涂刷前在底腻子层上刷一遍107胶水。在返工修复时,应将起泡脱皮处清理干净,先刷107胶水后再进行修补。
    墙面反碱掉粉怎么办?[ 04-23 09:41 ]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基层未干燥就潮湿施工,未刷封固底漆及涂料过稀也是重要原因。如发现反碱掉粉,应返工重涂,将已涂刷的材料清除,待基层干透后再施工。施工中必须用封固底漆先刷一遍,特别是对新墙,面漆的稠度要合适,白色墙面应稍稠些。
    新佳涂料展厅[ 04-23 09:38 ]
    原材入库[ 04-23 09:10 ]
记录总数:1284 | 页数:86  <...7778798081828384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