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
真石漆外墙效果极其施工方案,济南真石漆
真石漆外墙效果极其施工方案,济南真石漆
   济南广宇为大家提供了真石漆外墙效果及施工方案,希望可以给装修方面的朋友一些帮助。 第一、施工之前,对基层的要求 在喷涂前,基层应干净整洁,无灰尘、油迹、铁锈、粉化、无空鼓、起砂、脱皮等现象,基层要有一定强度,含水率<10,PH<9;基层的干燥时,水泥砂浆基层要求三周左右,气温若低,时间应该适当延长。 第二、对施工工具的要求 1、功率至少5KW,气量充足,压力为0.5-1.0兆帕的空压机带三根气管,可以允许三人以上同时正常施工,能自动控制压力。 2、脚手架:脚手架最低离被喷涂墙面3
真石漆的实际配方与其成分检测
真石漆的实际配方与其成分检测
  随着真石漆市场的不断拓展,各种相应的技术也不断出现!微谱技术就是一种检测真石漆各项性能指标的新型技术!   微谱技术专业做真石漆配方分析并且还能进行详细的成分检测,拥有比较权威相关的配方技术信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制作装饰、装修产品的商家与日俱增,必须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漆料市场胜出。依靠强大的技术力量控制涂料成本,才能做出质量最好的涂料。   真石漆配方的组成,相信做涂料的知道问题是怎样才能使得在成本最少的情况下让
影响到真石漆施工价格的几个因素
影响到真石漆施工价格的几个因素
原来的时候有不少客户电话咨询我们产品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只是单纯的询问:真石漆多少钱一公斤;多少钱一桶;一平方米多少钱等等之类的问题!在实际情况下的生产与操作中,往往会有很多因素影响到真石漆的价格。现在,济南新佳涂料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来为各位客户分析一下影响到真石漆价格的各种因素!
真石漆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法
真石漆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法
  一、真石漆主材(石材颗粒层)的施工方法为喷涂。工具为气泵和喷枪。底漆和面漆可以喷涂也可以滚筒滚涂。 二、施工工艺 1.清理基面:处理基层的凹凸、不平、棱角等位置,清理浮灰。 2.刮腻子:根据基面平整度状况,刮一遍到两遍专用防水腻子。平整度控制误差值4mm以内。 3.涂刷底漆:采用滚筒或者喷枪均匀涂刷底漆一遍,目的是防水封碱、格缝上色。 4.贴格缝纸:按照设计要求的分格方式,测量、划线、贴纸,将格缝的部位用美纹纸贴上。 5.用喷枪喷涂真石漆主材,依据设计要求的花纹大小,起伏感强弱调整喷枪出气量。
如何选择真石漆
如何选择真石漆
能够展现建筑物豪华庄重的装饰效果是真石漆得以广泛应用的重要原因。但是如果真石漆选择不恰当,将会大大影响装饰效果。 由于真石漆的自重较大,因此它的附着力指标较为重要。此外耐水性、抗紫外线等性能也是选择真石漆的重要标准。 要根据建筑物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真石漆。比如表现建筑物的豪华庄重,则可以选择花岗岩纹理真石漆;如果是高层建筑,则一定要选择附着力强的真石漆。 在沙尘较大的北方城市以及污染严重的地区,一定要选择耐沾污性好的产品。 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上应用真石漆,需要选择附着力很强的真石漆,否则更容易造成脱落。 由于每批石材难免会有误差,因此在选购真石漆时,尽可能一次订足货物,否则多个批次之间可能出现色差,影响装饰效果。 真石漆的施工效果与施工工人的喷涂水平大有关系,因此在选择产品时要考虑涂料企业是否有能力提供优
购买真石漆的注意事项
购买真石漆的注意事项
济南真石漆涂料工程师讲解真石劣质原料极易造成发花,褪色甚至变色 天然真石漆作为外墙涂料的一种,与其他外墙饰面材料相比存在以下优点:1、在经济上,天然真石漆采用涂料配方设计,远比采用玻璃幕墙、装饰石材、铝塑板等便宜得多;2、天然真石漆施工简便,可满足外墙装饰不同档次的要求;3、装饰效果好,色彩丰富、明快;可更换色彩,保持建筑物的新鲜感;能够表达条型砖、大理石等更丰富的设计风格;4、安全环保,不会引起“光污染”、无辐射,无坠落安全隐患;5、真石漆的生产能耗低。 非正规真石漆生产厂家常采用作坊式的生产方式,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为了降低成本,部分或全部采用价格低廉胶水代替水性丙烯酸乳液,对无法调制成定制颜色的真石漆,采用水性色浆进行调色,真石漆施工工艺不标准,真石漆质量低虽当时颜色基本一致,但在喷涂过程中容易造成发花,在使用过程中逐渐褪色,甚至会严重变色,失去了真石漆的天然仿石效果,降
墙面涂层不平滑怎么解决?
墙面涂层不平滑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漆液有杂质、漆液过稠、乳胶漆质量差。在施工中要使用流平性好的品牌,最后一遍面漆涂刷前,漆液应过滤后使用。漆液不能过稠,发生涂层不平滑时,可用细砂纸打磨光滑后,再涂刷一遍面漆。
墙面裂纹怎么办?
墙面裂纹怎么办?
解决方法:施工温度过低.达不到乳胶漆的成膜温度而不能形成连续的涂膜;基层处理不当:如墙面开裂而引起的涂膜开裂;涂刷第一道涂层过厚又未完全干燥即涂第二道,由于内外干燥速度不同,引起涂膜的开裂。批刮的水泥腻子的开裂,引起涂膜的开裂。
墙面变色及褪色怎么解决?
墙面变色及褪色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有的墙体温度过高、日照时间长,或水溶性盐结晶在墙的表面上,并造成乳胶漆变色及褪色;有的墙体内含碱值太高,侵害了抗碱性弱的颜料或树脂而造成变色及褪色;乳胶和聚氨酯油漆二者不要同时使用,可在油漆涂完两天后再涂乳胶漆,或待乳胶漆彻底干课后(25摄氏度情况下需7天)再刷油。
墙面透底怎么办?
墙面透底怎么办?
解决方法:主要是涂刷时涂料过稀、次数不够或材料质量差。在施工中应选择含固量高、遮盖力强的产品,如发现透底,应增加面漆的涂刷次数,以达到墙面要求的涂刷标准。
墙面脱落怎么修复?
墙面脱落怎么修复?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乳胶漆施工温度低,未能形成连续的涂膜而龟裂,遇水即会脱落;基层疏松,有油污等污物,涂膜与基层粘附不好,造成剥落;基层批刮腻子强度低,腻子层未干透即涂刷乳胶漆;基层过于平滑,以造成涂膜附着力不好。剥落:防范:施工前先观察一下,如有渗漏发生应及时请有关部门解决,应加特殊处理,建议用耐久性强且防水的弹批勇于对墙面作预处理,然后再按常规涂刷。施工时一定要将墙面处理干净。
墙面流坠怎么办?
墙面流坠怎么办?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涂料粘度过低,涂层太厚。施工中必须调好涂料的稠度,不能加水过多,操作时排笔一定要勤蘸、少蘸、勤顺,避免出现流挂、流淌。如发生流坠,需等漆膜干燥后用细砂纸打磨,清理饰面后再涂刷一遍面漆。
墙面起泡怎么办?
墙面起泡怎么办?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有基层处理不当,涂层过厚,特别是大芯板做基层时容易出现起泡。防止的方法除涂料在使用前要搅拌均匀,掌握好漆液的稠度外,可在涂刷前在底腻子层上刷一遍107胶水。在返工修复时,应将起泡脱皮处清理干净,先刷107胶水后再进行修补。
墙面反碱掉粉怎么办?
墙面反碱掉粉怎么办?
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基层未干燥就潮湿施工,未刷封固底漆及涂料过稀也是重要原因。如发现反碱掉粉,应返工重涂,将已涂刷的材料清除,待基层干透后再施工。施工中必须用封固底漆先刷一遍,特别是对新墙,面漆的稠度要合适,白色墙面应稍稠些。
记录总数:149 | 页数:1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