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涂料施工学院
质感涂料的工艺要点和操作事项
质感涂料的工艺要点和操作事项
  质感涂料是施工之前,为了防止部分沉淀现象,应该使用电动搅拌器进行充分搅拌,这样的话涂料可以更加熟化,还能有效提高施工性能。如果喷涂环境中温度比较高,涂料干燥过快,可以在施工前,在所要喷涂的建筑物表面喷洒一定量的水,也可以在质感涂料中加入大约百分之六的清水搅拌均匀,可以有效杜绝搓毛现象的发生。   建筑物要进行喷涂的基面必须完全被涂料覆盖,没有任何露涂的位置。涂料上墙时,抹刀与墙面始终保持30度左右,可以有效保证喷涂厚度,也可以减少涂料的低落浪费,可以在喷涂操作的时候,使用自制木板或其他板
质感涂料施工时的注意事项
质感涂料施工时的注意事项
  质感涂料最早来源于希腊半岛上的风格不同的小屋,在国外已经被大量广泛使用,最近几年来,国内的厂商开始通过技术引进,把质感涂料带到国内建筑涂料行业!   质感涂料的优势比较明显,施工过程中,也应该严格要求!     1、天气不好或有五级以上大风,切勿施工;     2、质感涂料在施工前,必须充分搅拌均匀;     3、施工温度不低于8℃,基面温度不低于5℃;  &nb
真石漆施工工艺应该注意什么
真石漆施工工艺应该注意什么
按正规施工:  典型工序  清扫墙面――填补缝隙――遮盖保护――喷、刷或辊涂底层涂料――墙面分格――喷涂主层涂料――喷涂、或辊涂罩面涂料  基底  本工艺适用于不泥砂浆、石棉水泥板、混凝土预制板、现浇混凝土、木质胶合板、石膏板、旧涂层基层。  基底检查验收  基层抹灰达到中级抹灰要求(参见涂料施工规范)  要点:平整度 清洁 含碱率 含水率 孔洞眼  工具  基底处理:
室外装修未来必选真石漆
室外装修未来必选真石漆
真石漆是一种仿天然石材涂料。涂料由合成树脂乳液、石英砂骨料和助剂等组成。使用喷涂或抹刮法施工。造型千变万化、易于设计、方便施工的天然环保涂料。更具备逼真的天然花岗石效果。特别是新佳真石漆的双色、三色混合施工效果,近年来在国内外各大城市已成为一种潮流,由于其经济、环保、强度高、耐候好、重量轻、不褪色等诸多特点,已逐渐替代干挂花岗岩,大理石,是政府机关、学校、法院、高级写字楼。高档住宅区的装饰材料之首选。
乳胶漆施工应该注意什么避免问题的出现
乳胶漆施工应该注意什么避免问题的出现
乳胶漆在施工前,墙面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乳胶漆涂刷后会引起脱落、开裂、起泡等严重问题。
低价货灌出“名牌”乳胶漆 假冒名牌涂料黑窝点被捣毁
低价货灌出“名牌”乳胶漆 假冒名牌涂料黑窝点被捣毁
乳胶漆、墙面漆、木器专用漆是我们在装修过程中经常使用的涂料。如果购买了假冒的涂料,不仅装修的质量无从保证,而且还可能对使用者的健康带来威胁。
涂料大讲堂:乳胶漆施工对墙体的要求
涂料大讲堂:乳胶漆施工对墙体的要求
慧聪涂料网讯:施工乳胶漆经常存在一些问题:起皮、剥落;泛碱、变花;掉粉、泛黄等。事实上,再好的乳胶漆,要达到预期的效果,都取决于两个重要因素:良好的墙体及正确的处理和施工。墙体涂刷前的状况是涂刷乳胶漆重要的基础之一,它直接影响涂层的附着力,装饰性和寿命。
涂料企业要远离品牌经营战略误区
涂料企业要远离品牌经营战略误区
摘要:涂料市场有着无穷的潜力和机遇,虽然现在涂料行业陷入了一个相对艰难的时期,但是中国的涂料企业应该庆幸生活在这个时代,未来10年,依然是打造涂料品牌的最佳时机。创建品牌,涂料企业必须要从品牌战略的高度来展开思考。
儿童涂料难辨环保
儿童涂料难辨环保
摘要: 虽然在市场上出现只有几年,但儿童涂料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尤其是家长们的青睐。各品牌推出的儿童涂料产品各具卖点,价格也比一般涂料高出不少。但记者调查发现,儿童涂料市场目前并无标准可依,消费者选购还需谨慎。
涂料业品牌发展如何作时空管理
涂料业品牌发展如何作时空管理
摘要:纵观世界品牌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不少百年前发家的品牌至今仍然活在人们心里。这些品牌经过时光的侵蚀,经历时代的洗礼,至今仍充满活力并魅力四射。路易威登辉煌了一百多年,全聚德也经历了144年的沧桑,可口可乐也走过了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然而伴随时间的流逝,也有不少品牌只是昙花一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全球建筑涂料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
全球建筑涂料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
经调查:全球2009年涂料成交量为3800万吨,2010年为4000万吨左右,销售收入2009年为950亿美元,2010年为980亿美元。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增量不大。
房子装修3年甲醛仍超标5倍 自做衣柜是元凶
房子装修3年甲醛仍超标5倍 自做衣柜是元凶
摘要:近日,烟台市住建局质监站1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芝罘岛三里桥社区,落实党员“双管双责”,现场接受住宅工程质量方面的投诉,其中,外窗渗雨是投诉最多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还免费为居民检测室内空气环境,5家中有3家甲醛超标。
儿童房装修 只是环保就够了吗?
儿童房装修 只是环保就够了吗?
摘要:如今的消费者对家装环保知识已经了解得颇为透彻,比如,墙面的乳胶漆一定选择知名品牌的水性漆,家具的甲醛释放量必须达到相关标准等。儿童房的装修除了环保以外,还应该注意墙面颜色的选择、整个儿童房的空间打造、灯光的搭配等。
教你一招,个人用户如何正确选购真石漆产品
教你一招,个人用户如何正确选购真石漆产品
由于对真石漆相关专业知识的缺乏和不理解,绝大部分个人用户还不懂如何去选购优质的真石漆产品
涂料选购施工有窍门 几招帮你轻松搞定
涂料选购施工有窍门 几招帮你轻松搞定
说到涂料,乍看上去很普通,不就是涂一层东西嘛,没啥技术含量。深究下去其实不然,正因为它看上去千篇一律,所以想购买到好的产品才更要注意了。而具体到施工环节,更是大有讲究。
记录总数:202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