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涂料施工学院
高档涂料如何达到高档涂装
高档涂料如何达到高档涂装
摘要:当人们进行家居装潢时,常常会想到采用高档涂料。其实,高档涂料不一定会达到高档涂装,而对于高档涂装来说,高档涂料仅起到较小的影响。
涂料企业发展的营销歧路分析
涂料企业发展的营销歧路分析
尽管“吹牛”的说法难免过于夸张,但是当我们认真审视发生在涂料行业的种种营销现状,却不得不感叹这个行业的营销渐趋浮躁,乱象滋生——喷涌的“代言潮”,千篇一律的“概念”,难说创新的促销……
涂料企业进行经销商管理的十大准则
涂料企业进行经销商管理的十大准则
涂料企业在维护与现在经销商良好关系的同时,通过提供培训、服务等机会帮助经销商成长,不仅是实现双方双赢的途径,也是企业通过自我提升来吸引经销商的方式。第一,在选择经销商时,从经销商的角度去思考一下问题,会对企业很有帮助,经销商都会期望从企业获得以下方面的内容。第二,尽管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且价格合理。如果经营的纯粹是大众商品的话,必须是价格低廉的,或者接近低价。
装修医生”应邀验收 施工不过关墙面问题多
装修医生”应邀验收 施工不过关墙面问题多
渤海早报“装修医生”来到乔女士家中,对刷完乳胶漆的墙面进行检测发现,看似雪白透亮的墙壁其实问题重重———墙面上存在起鼓、裂缝、凹坑、刷痕、色差等。“虽然都是瑕疵,却属于装修质量问题。”“装修医生”表示,根据《天津市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距离墙面一米处观测,处理完毕的墙面不能有流坠、砂眼、起皮、开裂、色差、刷纹。至于成因,“装修医生”认为:“刮完腻子没打磨,直接刷上乳胶漆就会使墙面不平整,而没刷底漆直接刷面漆,或者前一遍未晾干就刷下一遍,便易形成刷痕或色差。”乔女士说,施工队当时称墙底基础很好,不用刷三遍漆,只需两遍就能达到效果。
未来5年 中国涂料业相当危险的营销思想
未来5年 中国涂料业相当危险的营销思想
  2011年,从慧聪笔者收集到数据来看,已有部分涂料企业处于亏损的状态。2012年,在与其中的部分企业及业内人士沟通之后,考虑其仍然没有明确的市场操作思路,我们一致认为,这些企业很危险。或许在未来5年内,会有更多涂料企业倒闭。如何活过这5年,将是一大批涂料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未来5年中国涂料业最危险的营销思想   未来5年,中国涂料业最危险的营销思想是:“只要把市场规模做大,企业利润就会随之而来。”
涂料市场假货横行 谁该为打假买单?
涂料市场假货横行 谁该为打假买单?
对于立邦来说,多年的发展已经让立邦在全国拥有1600家经销商,和3500家专卖店。这样庞大的终端零售领域是许多其他的涂料品牌无法企及的。但品牌大、摊子大、管理难也是立邦在中国市场上运营面对的难题。目前,立邦涂料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采取划片划区招募代理商经营的经销机制,但立邦对专卖店并不构成直营关系。立邦通过与经销商间以载有重罚条款的合约进行彼此约束。立邦中国区公关兼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也曾对此向媒体做出过更进一步的解释:立邦中国在选择代理商时,会对其资金、开店能力、服务经历等综合考虑,并根据其过去一年的销售情况每年签约一次。立邦与代理商之间存在合同关系,但代理商开设的专卖店内员工并非立邦员工,因此立邦中国对其不具有管理权。
受益“城市化”建材粉末涂料加快环保升级
受益“城市化”建材粉末涂料加快环保升级
在涂装领域一个明显的趋势是:粉末涂料的应用越来越广。其主要是因为粉末涂料的VOC排放近乎为零,非常环保。然而这类材料却有一个大的缺点,就是所用的树脂固化温度较高,导致它们只能涂装在金属类等能够耐高温的底材上。其中,金属建筑材料以其优异的耐久性、装饰性和加工成形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各个方面。而铝建材因其加工性能佳、质轻等特点,用量占金属建材的80%以上。
记录总数:202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